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国有资产处
欢迎光临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国资处!
 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基本建设 > 修缮项目
“科研一号楼修缮项目”通过院专家组验收
发布时间:13-12-13 | 文章来源:原创 | 【 【打印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20136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对我所十一五项目“科研一号楼修缮项目”进行了验收,验收组在听取了我所建设项目总结后,分成档案验收专业组、财务验收专业组、建安验收专业组、使用与管理验收专业组分别对科研一号楼修缮项目的档案、财务、建安、使用与管理进行了验收。 

    经过现场检查及资料检查,验收组一致认为:建设单位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该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,较好地执行了国家有关基本建设、财务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,项目财务核算符合《国有建设单位会计制度》、《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》和《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》(试行)的规定,支付手续齐全。基本建设项目工程竣工决算编制符合国家规定。 

    同意通过验收。 

           
附件
·
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
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:730000